close

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好聽的歌

 

這是網路的人翻唱Jessie J 的歌,

我覺得合音合的很棒。

 

 

以下是我單純用耳朵聽完後排了一下順序

 

這位哥哥,你不是那位拍「人在囧途」的那位嗎?

 1357264315  

嗄?不是嗎?撞臉喔?XDD

是說你的喜感不輸他啊XD哈哈哈...

雖說不是很專業,不過其實他的聲音不錯欸,

像獅子王片頭曲的聲音 (耶?)

天啊,要不是他這麼搞笑,我肯定把他往前排兩名XDDD

 

 

 

她的聲音其實很特別,很有個人特色,

如果要發掘音色特別的歌手,這應該會是個不錯的牌,

不過在唱歌技巧上可以再更上一層樓,聲音較缺力道。

其實如果即興飆高音的地方她如果也飆的話,我也許會把她往前排一下~呵

 

 

 

 

這位哥哥以前一定是合唱團出身吧?

很有特色的合音,中間轉音很多,

他也是個音色特別的歌手,要發掘歌手的話他也一定是個人才,

且他唱個技巧感覺較完備,未來可能比小胖還紅喔XD

不過就這首歌而言,他合起來還有點差強人意就是,

雖然個人特色顯著....

 

 

 

 

標準型男的聲音~呵呵

不過他高音上不去~呵呵

合音上當然就沒有很完美,不過還行~

 

 

 

 

其實她的聲音跟原唱很接近,

聲音很渾厚,可惜沒有完全是放出來,

不過是個隱藏版高手喔~

想收集未來歌手,這個未來不可限量啊~哈哈

 

 

 

 

不說不知道,一說嚇兩跳,

男生唱成這樣,我還能說什麼?

不只音色特別,又能挑高音,轉音處理得當,

這個可以直接收集了~哈哈

不過聽起來他的聲音偏細,

如果要成主唱要再加強渾厚部分,不然聲音很容易被蓋掉。

 

他臉部表情也太囧了吧XDD

 

 

 

 

 

是的,布農八部就是可以合所有的歌,

竟然合得天衣無縫,我五體投地了XD

此歌手聲音渾厚,轉音完美,充滿爆發力及柔和甜美的高音,

而且!!!她是少數可以唱歌張眼睛的人!!

經紀人趕快簽一簽了!!

 

是唱歌的都會變囧臉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嘖,不知道的還以為Jessie J 真的跟她在合唱,

唱得我以為是原版合音欸!

不瞞各位,我一開始發現這系列影片的時候,我最先看到的就是她,

找完之後,還是不得不給她排第一,

完美!!

噢,她也是是可以張著眼睛唱歌的~呵呵~

 

 

 

 

說了老半天,來聽聽原唱怎麼唱~

 

 

 

 

 

是否!!!

專業歌手就是專業歌手!

唱歌時表情就是沈浸音樂的樣子,輕鬆微笑~

上面的人唱得再好聽,表情有的看起來很猙獰不然就是囧臉啊....

無法上相啊...哈哈哈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