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一個偶然的狀況下,老妹介紹了一部架空歷史的古裝劇「琅琊榜」給我,

於是我就不小心三刷了這部連戲劇。

 

我想,這部片這麼揪人心,因為我們心中都有那份赤子之心吧?

裡面最抓人心的是因為裡面的情緒都抓著我們常人的情緒,

人物的一顰一笑,一靜一動,就讓我們身歷其境似的。

 

我在三刷了琅琊榜後,因為梅常蘇跟藺晨搭戲太少,

在網路推薦下又去找了也是胡歌和靳東演的「偽裝者」,

這部電影裡真正主角卻是靳東,

講得是民國初期國共一起抗日,諜戰情報員的故事,

裡面的演員很多都是老面孔,

讓我看的時候有種時空劇的感覺,

也是部揪人心的故事。

 

在這兩部電視劇的交互作用下,我又去找了琅琊榜的小說來看,

小說補充了很多電視劇故事未詳述的劇情跟前因後果,

我突然有種開智慧的感覺,突然覺得原來人心啊......

 

兩部故事我就不贅述了,

小的才疏學淺,怕說了反而壞了這兩部大作,

下面就用貼劇照來補足這篇文章吧~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           

 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